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是世界版佐久間~
妝我自己OK,
如果大家有需要幫忙化妝我也可以幫忙畫><

TOP

雖然說簡單的幫忙OK啦,
但是請不要期待我很強大......
謝謝團長讓我加喔> <

TOP

樓主,請問我可以換角嗎?

其實我是不介意撞角啦,但因為我也出過其他閃電的角色所以想換><

我想換火龍隊的照美,到時候或許會帶一隻火龍隊的晴史(?)

如果我的搭檔確定要出我再跟你說喔~

要我比那個姿勢我OK啦!感覺會很好玩~~

TOP

本帖最後由 嵐月 於 2011-6-7 22:12 編輯

我家晴矢不知道出不出的來耶......
如果真的出不來我可以叫她去幫忙抓頭髮(XD)
關於假髮,我之前看創夢雜誌是說:搓一搓就會產生靜電之類的,然後再噴髮膠會比較好定型~
可以請你家鬱金香試試看喔!
然後我手機用短消息給你~
紀念拍照看大家方便就可以了,我都OK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