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嘻秋 於 2012-6-26 19:31 編輯

【我平常的打法】


[全形半形切換:Shift + 空白]


句號: . → 。(Ctrl + >)

逗號: , → ,(Ctrl + <)

頓號: . → 、(Ctrl + ")

刪節號: ...... → ……(` + _  選字第7個)

分號: ; → ;(Ctrl + ㄤ)

冒號: : → :(全形Shift + ㄤ)

引號: [] → 「」(Ctrl + Alt + < (螢幕右下角會出現小鍵盤讓你看?

破折號: -- → --、──(Ctrl + Alt + < 按 Z)

- - - -
至於「!」、「?」和「.」切換全形後,用原來的方式打就可以了(Shift + ? or ! or .

大概就這樣吧ˊ_>ˋ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求的解答方式。


參考資料:文章版小烏龜

TOP

5# 夢㌔憨貓❤

手腳快速度還是一樣的 〈燦

TOP

7# 夢㌔憨貓❤

上次老師電腦課要我們用打字軟體練習打字,打完分數傳給老師。

然後我用最慢的方法(因為學校電腦的輸入法跟家裡不太一樣)居然還是最高分...((愣

TOP

10# samantha2566756

先按「‵」,再按「ㄦ」鍵,按選字鍵「↓ 」你會發現wwww

TOP

12# samantha2566756

「‵」是"~"的位置嗎??
是的。

如果只按「ㄦ」鍵,鍵「↓ 」直接就可以得到"…"請問是這個嗎O3O((感覺不太一樣?
鍵「↓ 」後還要再選,是第7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