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實簽名檔可以按圖片是不好的
因為點他是圖片放大圖
如果不小心點到他你終究還是要關掉
所以圖片不要有可以按的會比較好
(除非是那裡的網站貼來這裡會這樣就算了)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8# 小糖

不是滑鼠的問題
IE網我試過點管姐的簽名檔 可以點(此龍都用G開頭上網)
但老實說 圖片可以按不一定是件好事
這樣你點它它會放大 等等還是要關掉= =
對了 你有沒有試過用photobucket貼貼看?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