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4# 奈葆蓓

我說被扣分不是難免的吧
只要遵守版規就沒事了,
而且如果之前違規,只要你修改過後是可以跟版主申請撤銷扣分的!

TOP

7# 很懶の豬

就發短消息說一聲就好了

TOP

9# 春桜


孩子,你這話就跟樓上說的"被扣分是難免的"意思是一樣的...
違規並不是難免的!
也有人從頭到尾都沒違規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