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你的意思是甚麼呢……?

半型切換成全形的方式是shift加空白鍵。

我想你應該知道吧OAO

刪節號是在全形的狀態下案著shift再案backspace左邊的左邊那一個。

就是右下角有"鄉"的那個鍵。

然後往下,應該第7個就是了。

刪節號是看論壇上人家教的這樣。

然後你其他意思我不太懂,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回ˊwˋ
這裡是已經失蹤很久該報警的喵喵wwww
如果有誰想要連絡喵喵的話可以上FB尋找喵喵唷ww
喵喵的名字是「貝夢凜」
要加喵喵的請要報上自己是誰,不然喵喵通常無視唷OwO+

TOP

回復 4# 嘻秋

喔喔喔好多打法居然都跟我不一樣ˊ_ˋ

居然居然呢ˊ_ˋ(什
這裡是已經失蹤很久該報警的喵喵wwww
如果有誰想要連絡喵喵的話可以上FB尋找喵喵唷ww
喵喵的名字是「貝夢凜」
要加喵喵的請要報上自己是誰,不然喵喵通常無視唷OwO+

TOP

回復 6# 嘻秋

對我來說這樣會比較慢說,因為不習慣(燦笑(?
這裡是已經失蹤很久該報警的喵喵wwww
如果有誰想要連絡喵喵的話可以上FB尋找喵喵唷ww
喵喵的名字是「貝夢凜」
要加喵喵的請要報上自己是誰,不然喵喵通常無視唷OwO+

TOP

回復 8# 嘻秋

噢那也太誇張www

太酷了ww
這裡是已經失蹤很久該報警的喵喵wwww
如果有誰想要連絡喵喵的話可以上FB尋找喵喵唷ww
喵喵的名字是「貝夢凜」
要加喵喵的請要報上自己是誰,不然喵喵通常無視唷Ow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