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球隊
登錄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活動進行中
幫助
會員
默認風格
uchome
uchome_mInE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應用通知 (0)
應用邀請 (0)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
綜合動漫
»
cosplay
» [COS]初cos狩屋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xx_lame_xx
當前離線
UID
2238
帖子
301
主題
38
積分
198
人氣
1449
毅力
196
信賴
2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豪炎寺修也,劍城兄弟
隊伍
王牙學園
廚的屬性
通吃
推薦物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女
在線時間
22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5-20
最後登錄
2014-5-21
正義的鐵拳(3)
UID
2238
積分
198
廚的屬性
通吃
1#病源體
跳轉到
»
xx_lame_xx
發表於 2012-8-26 19:39
|
顯示全部帖子
整體來説很不錯呢親w
不過用一下雙眼皮貼紙會更加好喲,這樣眼睛看起來圓一點w
還有狩屋的眼睛可以微微上調w
加油喲w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xx_lame_xx
當前離線
UID
2238
帖子
301
主題
38
積分
198
人氣
1449
毅力
196
信賴
2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豪炎寺修也,劍城兄弟
隊伍
王牙學園
廚的屬性
通吃
推薦物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女
在線時間
22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5-20
最後登錄
2014-5-21
正義的鐵拳(3)
UID
2238
積分
198
廚的屬性
通吃
2#初期感染
xx_lame_xx
發表於 2012-8-27 00:21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20#
毫炎寺修也
不用緊喲,遮一點點然後再加後期PS真的大丈夫了〈別這樣。
好吧,其實用亮一點點的遮瑕膏遮蓋就行了w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
每日簽到
紅包中心
【活動】為了裸奔!三人交換寫!!(報名帖)
【活動】燃燒的3top!三人交換繪!!(報名帖)
【踩樓】左腳踩玻璃右腳踩泥巴
【活動】第四屆-姿勢晃阿晃,繪圖挑戰大賽(報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