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球隊
登錄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活動進行中
幫助
會員
默認風格
uchome
uchome_mInE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應用通知 (0)
應用邀請 (0)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
問題詢問&建議
» 【已解決】利用網路截圖和一些字自己做出來的算哪種格式?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柳飛真夜
(飛)
當前離線
離開4年後回歸的笨蛋飛。 ...
UID
2412
帖子
642
主題
26
積分
315
人氣
3324
毅力
306
信賴
9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京介、風介
隊伍
鑽石冰晶
廚的屬性
通吃
推薦物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女
來自
壓榨人的高中生活
在線時間
17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6-23
最後登錄
2018-2-24
正義的鐵拳(3)
UID
2412
積分
315
廚的屬性
通吃
1#病源體
跳轉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體大小:
t
T
柳飛真夜
發表於 2012-7-3 16:31
|
顯示全部帖子
[貼影片、圖片]
【已解決】利用網路截圖和一些字自己做出來的算哪種格式?
本帖最後由 柳飛真夜 於 2012-7-4 09:04 編輯
好心的大大們告訴我吧~~~~
因為這不是手繪也不是電繪,
但是這算自製嗎?
請問一下我到底要放哪啊!
收藏
分享
0
0
0
頂
踩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柳飛真夜
(飛)
當前離線
離開4年後回歸的笨蛋飛。 ...
UID
2412
帖子
642
主題
26
積分
315
人氣
3324
毅力
306
信賴
9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京介、風介
隊伍
鑽石冰晶
廚的屬性
通吃
推薦物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女
來自
壓榨人的高中生活
在線時間
17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6-23
最後登錄
2018-2-24
正義的鐵拳(3)
UID
2412
積分
315
廚的屬性
通吃
2#初期感染
柳飛真夜
發表於 2012-7-4 09:03
|
顯示全部帖子
謝謝大大混沌紀元~~~
我會永~~~遠~~~感謝你滴!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
每日簽到
紅包中心
【活動】為了裸奔!三人交換寫!!(報名帖)
【活動】燃燒的3top!三人交換繪!!(報名帖)
【踩樓】左腳踩玻璃右腳踩泥巴
【活動】第四屆-姿勢晃阿晃,繪圖挑戰大賽(報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