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已解決】有關全型和半形的打法?

本帖最後由 腐子君 於 2012-7-23 13:21 編輯

我是真的很真心誠意的拜託大家

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怎麼大我真的會很感謝他/她

像現在習慣的打法都是按 shift 那類的

可以的話刪節號錒些也順便一下 拜託!

嗯,我想要的是
【半形】

逗點:怎麼打

這樣子的說,延個幾天吧,看有誰願意幫忙我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