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自創] 【Cos】第一次cos龍二&廣廣~

本帖最後由 LitChi盈 於 2013-3-14 16:27 編輯

大家好~
這次是小盈第一次cosplay~~
第一次是龍二
第二次是廣廣
先指聲明,本人是胖胖的,所以cos了胖胖的基綠(簡稱吧XD)
不想要洗眼的話,請按右上角的交叉XD
能接受的話下面放圖~

以下是一幅我較喜歡的龍二0w<


接受到吧~
可以的話,繼續發相~


被友人說了自high問題嚴重>^<
下面是廣廣

先來一幅較正常(?)
但胖胖的....


此相P了膚色,瞳色,眉色,輕度瘦面(有瘦的)


抱歉.....
此人擺pose神廢........

不介意的話可以兩個角色分別給些意見,讓我可以好好改善嗎??
反正第一次cos,怎樣說我也沒關係的0w0
感謝看到這裡~

回復 2# Usagi兔


    龍二很可愛無誤XDD(不是説小盈cos的)
竟然有人覺得帥0.0
真的假的?

什麼....刪除線的那句.......
不美喇....胖乎乎的才對=w=

小兔會cosplay嗎??

TOP

回復 4# 颯劍

只是pose喇><
要你失望抱歉

回復 5# 小連

皮膚好?!謝喇^^
雖然本人胖胖的,但對自己的皮膚很自豪的(被打...
廣的假髮其實已修剪,但不敢剪太多,因為剪多了不會長回來=w=
原圖:

己修剪:

姿勢什麼的只限女動作>^<

回復 6# 霧〃蘭丸★

可愛??真的??謝了^///^【此人只能可愛,所以廣....抱歉了><

回復 7# 婉豆

XDD
有福氣版的龍二和廣XDD

回復 8# 小修

小盈第一次cos><
能被說cos得超好,真的感動>^<

超可愛什麼的,謝呀呀呀~(尖叫)

回復 9# 瀨兒

請問眼神很吸引人是指什麼??
是戴了con的緣故嗎??

回復 10# 梓淓

謝呀><
能出基綠超開心>w<

回復 11# ✧嬅嬅✦

竟然被說很萌0///0(掩臉)
謝了>///<

回復 12# yuki23

多謝喔><
此人外表與真實年齡不乎=w=

回復 13# Usagi兔

被這樣說會臉紅的>///<

TOP

回復 15# xx_lame_xx


很多指導~
超感謝><

眉毛在想用遮瑕膏(之類的),能不能遮掉.....

真的從來沒想到可以用假睫毛膠水或是雙面貼把假髮貼近臉來修臉0.0
但除下假髮後要清理乾淨膠水或雙面貼那些黏黏的....嗎??

說起那個白色的肌膚....真的想把相機掉了=w=
cos廣時有加了很多白色粉底
可是那部自作聰明(有自動調節功能)的相機不知偵測到什麼,竟然自動調較至偏黃了=.=
奈何我不懂關掉自動調節功能(哭)

化妝要多研究無誤
因為一直想着廣好溫柔(FFI那時)
所以沒刻意把眉畫兇一點......我錯了
廣的眼比綠川的狹長吧
但我經常不自覺地跟着自己的眼型去畫.....
請問你是自行研究,還是參考化妝書之類的?

家裡沒足球超悲哀
下次再cos前一定會先買的!!!!!
其實已四出搜尋黑白色的足球
我擺pose時在想綠川及廣在動畫裡有什麼動作
然而想到的,都被我擺崩了.....
其後唯有擺些不關事的pose><

「去了event可以帶角色圖去,這樣會更容易明白。」抱歉,這句不明白><
請問帶的作用是...??

其實cos廣要笑吧....
我都不知在幹什麼....廣的那些都不太投入角色...
綠川更加女了.....(汗)

TOP

回復 17# 暮夢

就是不像綠川的綠川,不像廣的廣><
是戴了con的緣故嗎?

回復 18# Pansharlotty

還要好好鑽研化妝
本身可愛什麼的.....化了妝都看得出0.0??

回復 19# xx_lame_xx

用調色霜來調肌膚顏色的方法好強
根本想不到會用紫色或綠色0.0

(抄筆記):「把眉頭壓低然後再微微的在眉山向上挑」
下次會注意的0w0

要找怎樣把圓圓的眼睛畫成狹長的妝~

噢!原來作用是這樣~~

賣萌嘛........=w=
男生微笑就是淡淡地笑吧0w0

超感謝你的指導>w<

我應該是出綠川~~

TOP

回復 21# 晴玥之戰

被說可愛了>///<
感謝~
嬰兒肥什麼的悲哀>^<【但挺可愛就是了(被打

回復 22# xx_lame_xx

我嘛.....
還在想要不要出狩屋,或是士郎><
但會先出好綠川基山~~(起碼不錯妝,不錯pose=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