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頭貼] 要怎麼放大頭貼

我想放大頭貼
但是我不太會用
拜託了

那到了FLASH那邊要怎麼做?

TOP

可是我沒有看到你說的那樣的設定
我的是FLASH,要怎麼做才能放

TOP

出現的是此內容需要 Adobe Flash Player 9.0.124 或更高版本

TOP

對不起
因為我是第一次安裝束西
所以還不太明白
以前也很少用電腦
那要怎麼安裝?
麻煩請你教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