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CWT28】人家....圓滿了!!

本帖最後由 凌夜煞 於 2011-8-14 22:07 編輯

遇到一堆要認親的人啊!!!! (冷靜!
雖然我常常來這種動慢展 不過這是最好玩的一天XDDDD




人越來越多了XDDD!!

我到底在做什麼....? (诶....

我以為我不能用一隻手抓一顆球XDDDD(被毆

人變好多阿XDDDD!!!!! (你別激動....

這是利向居使用的無限之手?! (不..

哈哈XDDD!! 又是流星BOY XDDDD!! (ㄎ!


太多照片了 所以我懶的放XDDDD(去死!
選擇稻妻之路的人歡迎妳搭訕(啥?</strong>

我也想去!!
在哪!!
還有嗎!!
(不好意思我太激動了.....
玲名君

TOP

我看到古蘭的頭髮,不爭氣的笑了XDD
是說,美神有可愛呀WW

TOP

好酷好酷好酷喔www

我們那團是CWT31 才開始行動那w
http://www.plurk.com/Anime_Akatsuki/invite  我可愛的噗浪w
http://acgncos.xclub.tw/index.php

TOP

8# 奶油淺樣
你是奶油學姐吧?!!!
摁哼!我找到你了唷^^
CWT沒去~我失落了很久(哎~
不管是二次元或超次元(撒卡?
都超超超-------萌的=))

TOP

突然看到我家的吹雪嚇了一跳XDD(你家?

TOP

11# 調調
想拍XDDD  可是不敢!!! (诶...
選擇稻妻之路的人歡迎妳搭訕(啥?</strong>

TOP

xDDDDDD應該沒拍到調調吧xD /// ( 驚
円堂大好きxDDD!
於是只好散發愛的LOVELOVE光波囉xD!!!!!!!
布丁最高,調調神是円堂廚

TOP

2# 仲少
為甚麼沒去阿OAO!!!
3# feg5e21
居然啦XDDD!!  我覺得好崩><!
4# 貓豬
唉呀...真是辛苦了...(拍拍(诶...
5# 風之小笨夜
那下次你一定要去>W<!!!!
6# PRIMEo圓堂
有賣很多!!!!! 我還買豪圓R18(被打死
7# 鬼影子
COS是很好 可是會很累XDDDD
8# 奶油淺樣
唉呀!!可惡!!沒拍到你!! (快打他!
選擇稻妻之路的人歡迎妳搭訕(啥?</strong>

TOP

不好意思,最後一張的FIDIO我親友
能不能麻煩你以後不要放別人的照片呢?
合照的話也請你切掉
因為既然你都沒有問過他了人家也會困擾的吧﹝雖然他會很爽﹝不
你們要貼麻煩貼自己的照片就好
因為你上次貼別人照片已經被嗆了
我這個人滿喜歡多管閒事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看到我身邊的人一直被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