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自創] [COS]初cos狩屋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10-7 13:10 編輯

是說我剛剛看到有人COS狩屋的
令我很想PO圖
這二張我都忍不住笑= =
所以不像狩屋

因為是初cos~_~
我都知道很傷眼的







要看嗎?







真的要看嗎?









好吧...你可以打我了


動作我不知道擺什麼好啦....((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圈...(算吧沒有人信你的啦



好吧...這張我認我是笑了~(我笑得好恐怖~_~?





然後這幾張讓大家笑笑吧(不要打我....




這張是亂來的XDDD~~猜猜我在做什麼XDDD

我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圏啊-v-之前為了試鏡頭的食妝程度(?)就化到這樣了XD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回復 36# 毫炎寺修也
看得出來~

TOP

回復 35# 颯劍


    多謝*V*

我現在的大頭貼其實也是狩屋XDD
不過性轉了xd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我覺得最後一張好可愛呦W

TOP

獵人之網...我笑了(去死

TOP

不忍問...那黑眼圈是故意畫的嗎XDDD((诶
老實說,真的很可愛-///-

TOP

很美啦wwwwwwww(噴鼻血(髒#
狩屋my本命哇

TOP

獵人之網那張好厲害~
cos得很像啊~
好想丟一隻蘭丸進去...

TOP

本帖最後由 混沌紀元 於 2012-8-27 14:02 編輯

真美好~www
打達米好愛你獵人之網那張
~~~~~~
隱藏的~wwww 〈望蘭丸

櫂アイ美好❤  ☆最強イレブン波動★  ☆僕の嫁、十代小天使 >///▽///<~❤★
☆KENN❤大好\∩q∩/~★請點此進入>米的P網

TOP

拍拍手~~
真的很厲害喔~~
大大cos幸苦了喔

不要濫用同情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