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超萌的啦>w<
真的是超級可愛呐///
COS的很萌呦!!!
 
カノ大好きˊ·ω·ˋ♥

TOP

大大妳好可愛喔!((羨慕中

不要說我是女生!!!!!!

TOP

回復 3# LitChi盈


我嘛.....不會cosplay喇
只愛看別人cos 0w0

很多人說小盈cos的綠川很可愛
所以別謙虛吧XDD

TOP

回復 4# 颯劍

只是pose喇><
要你失望抱歉

回復 5# 小連

皮膚好?!謝喇^^
雖然本人胖胖的,但對自己的皮膚很自豪的(被打...
廣的假髮其實已修剪,但不敢剪太多,因為剪多了不會長回來=w=
原圖:

己修剪:

姿勢什麼的只限女動作>^<

回復 6# 霧〃蘭丸★

可愛??真的??謝了^///^【此人只能可愛,所以廣....抱歉了><

回復 7# 婉豆

XDD
有福氣版的龍二和廣XDD

回復 8# 小修

小盈第一次cos><
能被說cos得超好,真的感動>^<

超可愛什麼的,謝呀呀呀~(尖叫)

回復 9# 瀨兒

請問眼神很吸引人是指什麼??
是戴了con的緣故嗎??

回復 10# 梓淓

謝呀><
能出基綠超開心>w<

回復 11# ✧嬅嬅✦

竟然被說很萌0///0(掩臉)
謝了>///<

回復 12# yuki23

多謝喔><
此人外表與真實年齡不乎=w=

回復 13# Usagi兔

被這樣說會臉紅的>///<

TOP

眉毛修一修吧,或是是找辦法不要讓他現粗,記得眉毛分別就是wig的顏色就是了w.

假髮其實可以修面,利用假睫毛膠水或是雙面貼貼在臉龐和假髮,這樣就不會顯出嬰兒肥。

另外肌膚的話....廣是偏病態白的,所以想想辦法吧w

眼妝方面最好拿著角色書參考,譬如變態廣的眉就是比較兇一點,眼睛也是稍微眼尾翹起的嗯。

至於動作,可以看多點動畫吧,基本上有足球就有很多pose,不過照目前情況就算沒足球都可以擺出pose,關鍵就是看看你平時看多少動畫吧。

去了event可以帶角色圖去,這樣會更容易明白。w

能夠指導的就那麼多....有不明白或是討論的地方也可以問我w

TOP

回復 15# xx_lame_xx


很多指導~
超感謝><

眉毛在想用遮瑕膏(之類的),能不能遮掉.....

真的從來沒想到可以用假睫毛膠水或是雙面貼把假髮貼近臉來修臉0.0
但除下假髮後要清理乾淨膠水或雙面貼那些黏黏的....嗎??

說起那個白色的肌膚....真的想把相機掉了=w=
cos廣時有加了很多白色粉底
可是那部自作聰明(有自動調節功能)的相機不知偵測到什麼,竟然自動調較至偏黃了=.=
奈何我不懂關掉自動調節功能(哭)

化妝要多研究無誤
因為一直想着廣好溫柔(FFI那時)
所以沒刻意把眉畫兇一點......我錯了
廣的眼比綠川的狹長吧
但我經常不自覺地跟着自己的眼型去畫.....
請問你是自行研究,還是參考化妝書之類的?

家裡沒足球超悲哀
下次再cos前一定會先買的!!!!!
其實已四出搜尋黑白色的足球
我擺pose時在想綠川及廣在動畫裡有什麼動作
然而想到的,都被我擺崩了.....
其後唯有擺些不關事的pose><

「去了event可以帶角色圖去,這樣會更容易明白。」抱歉,這句不明白><
請問帶的作用是...??

其實cos廣要笑吧....
我都不知在幹什麼....廣的那些都不太投入角色...
綠川更加女了.....(汗)

TOP

喔喔!!COS得超棒說!!
我覺得..你眼睛好大說OWO
大新哥棒透、好想吃彤新RRRRRQDQQQQ

TOP

超超超可愛的啊!!
好棒的龍二喔!!!
廣廣也出的超好!!
COSER本身就長得很可愛啊!!

我想守護,重要的事物...我想守護,妳...
妳說我做的到嗎?小點姊姊...

TOP

回復 16# LitChi盈

        的確要清理的w

        白色粉底是不太給力,那麼請用調色霜來調你的肌膚顏色,譬如就像綠色紫色,皮膚比較暗黃就調紫色,有痘痘的調綠色這樣。

         然後就是相機了,一般要好效果就調hdr,後期也免不了的w.

         溫柔其實也可以,不過相對要注意的是他平日面無表情或是微微笑的表情的神態是如何,譬如變態廣,就可以把眉頭壓低然後再微微的在眉山向上挑這樣。綠川也是同樣道理。

         至於是否自行研究或是參考,其實兩者都有,參考+研究+實踐才是真理。你可以去facebook的cosplay化妝區看看。

        如果真的沒有pose可以擺的話,試想想那些男模特或是角色的性格會做出甚麼行為吧。

         「去了event可以帶角色圖去,這樣會更容易明白。」就是有活動場嗎,然後你就可以帶角色的圖片去,然後作為參考來試想想他如何。

        廣是微笑的,但不會賣萌《男生

        順帶一提我cw會去,出的是天河源中的西野空宵一。w

TOP

回復 17# 暮夢

就是不像綠川的綠川,不像廣的廣><
是戴了con的緣故嗎?

回復 18# Pansharlotty

還要好好鑽研化妝
本身可愛什麼的.....化了妝都看得出0.0??

回復 19# xx_lame_xx

用調色霜來調肌膚顏色的方法好強
根本想不到會用紫色或綠色0.0

(抄筆記):「把眉頭壓低然後再微微的在眉山向上挑」
下次會注意的0w0

要找怎樣把圓圓的眼睛畫成狹長的妝~

噢!原來作用是這樣~~

賣萌嘛........=w=
男生微笑就是淡淡地笑吧0w0

超感謝你的指導>w<

我應該是出綠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