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是初cos的~
所以很怕傷眼~_~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能cosplay的人都很厲害呢 ~別說喪氣話~很好看啊~
本命拓拓和修也~最近似乎迷上saru了(?

TOP

我有了一個新名字XDDD
能cosplay 的人~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整體來説很不錯呢親w

不過用一下雙眼皮貼紙會更加好喲,這樣眼睛看起來圓一點w

還有狩屋的眼睛可以微微上調w

加油喲w

TOP

高手來了喔~~謝你的建議~~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還ok,建議眼線可以上挑一點,還有眼帶可以用遮瑕棒弄掉。
下睫毛好可愛((刪除線
藍莓。
雨宮太陽Cosplay修羅中☆

TOP

謝謝~~~
有高手指點太好了~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眼袋故意or黑眼圈?

除了頭其他部分你故意模糊嗎xd?

TOP

那是隱眼嗎 :O
可以擺插腰什麼之類的 =)) ww
   

TOP

眼袋太大sor=_=
化妝化到像黑眼圈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