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30# 神田音


那要看運氣吧(哪是啦!


我想看五包(喂
♦ 或許,我會是你的弄臣,但我不會是你永遠的僕人。 ♦

晨星

TOP

19# hiei6918
好吧...
我幫你問問看隊長大人^ ^
某冰曰:[吾為腹黑 並非傲嬌]
    好海外組 不廚嗎??((笑

TOP

我好想拍你們啊!(拿相機((打掉
啊影的風介我是絕對絕對要拍的?

TOP

33# Arashi嵐


居然XDD
不過我還是新手 還不夠好><

TOP

原來我在上面了嗎XDDDD...(我怎麼都不知道汗)
7/9號應該是可以去的期待w
(然後化妝我...其實也是新手)(爆

http://www.plurk.com/k2053343
歡迎搭訕的噗浪ˇ

TOP

35# 林蘭


至少比我們好XDD
話說沒先問過你就打上去了抱歉=ˇ=
我只問過照美廚...

TOP

13# hiei6918


嗯恩我胃口很大的上演什麼都看喔XD

ˊˇˋ想去呀想去呀~~
不過基於很多理由不是很方便的說~

像說去CWT或是平常出去也要先對時間阿~~!
工作是42輪的0.0~~六日不時有兼差XD
話說今年寒假時我才看閃11呢!!
然後CWT的紅包場我就自定義為閃電季WWW...(超開心的當時!!)
溫馨的夫妻吵架^///^

TOP

37# 仲少


你還要工作喔((驚
我都閑閑沒事...((謎:那是你!!
希望你能順利來喔><

TOP

38# hiei6918


所以當天會有人幫忙化妝嗎(yay)
沒有的話只好自己先練了ˊ_>ˋ (欸
ㄆ浪請戳我★
我愛阿廣!!! (ㄍ

TOP

39# 綾野涼子


至少要會畫底妝吧
((這人只會用BB霜
眼妝部份交給隊長和神了((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