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自創] 【COS】yo修也我又來玩個十二格(狩屋,性轉拓拓xd)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3-1-2 21:28 編輯

剛剛我這邊死圖了= =
等等我現在弄好
[
已經弄好了抱歉~~

傷眼小心!!!

你好~_~修也今天好閒~~於是我來個發帖啦~~
(剛剛才發現我之前開了個差不多的帖= ="
不喜歡的可以按x的~~

其實除了狩屋還有我cos的拓拓@@



修也我也來玩個12格表情(?)

我來亂的xd




以下2張是拓拓性轉啦xd(我發現我好喜歡玩性轉XD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來個偽賣萌了ok XD


強制結束了yo~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不錯啊!有助大大聖誕節快樂

不要說我是女生!!!!!!

TOP

呼= =終於弄好了X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狩屋狩屋狩屋ˊwˋ♥
大大真的好漂亮~~~
扮成狩屋很像!!!!
表情的那張要很久吧...辛苦了ˊwˋ
Merry Christmas~~
 
カノ大好きˊ·ω·ˋ♥

TOP

表情的那張超酷的!!
根本二次元=w=
拓拓期待噢~~

TOP

大大好可愛喔~
我覺得你在繼續COS下去真的會變成二次元喔XD(被八
我要看性轉拓拓!(舉手
夜伊大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12-26 18:40 編輯

回復 7# 亞楓
嗯~~我的是在淘寶買的xd

回復 2# yuki23
聖誕快樂~~

回復 4# ✧嬅嬅✦
表情那張好好玩的就是xd

回復 5# 小修

回復 6# 890519

我也想啊XD

TOP

好可愛喔~超棒的啦!以後我也要辦狩屋!
看起來真錯呢!!哈哈~

TOP

我喜歡特害羞XD
能COS看起來真好玩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承花推(花花的口技拿來口X應該很爽(污
頭像幼年京介永遠記得是當年加入爆論第一個使用的頭像QW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