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早上去朋友校慶驚見...

本帖最後由 呆咩 於 2011-3-12 15:20 編輯

今天早上去朋友的校慶

他們學校真的超大的人也很多OAO



後來,我同學說:欸你看那邊有人在COS耶!

我想說應該是甚麼家教之類的吧

結果回頭一看

我看到了廣阿阿阿阿!!!

居然是閃11的人物阿!?!?



而且那所學校人很多只有一個人COS

還是COS閃11的人物耶?!?!



於是我激動的想拍他

他就說要拍他就要買他們班的食物

然後我就買了冰淇淋鬆餅~~

超好吃的!(不這不是重點




原來閃11已經紅到這種程度了呀阿阿呀!!!

喔我真的太激動了XDD



這是照片



阿廣廣在吃冰淇淋XDD

有去校慶真好~~~!!
信蜂大推!!

本帖最後由 羽夢 於 2011-3-26 11:51 編輯

廣君啊~~~~

話說我們校慶時,我們高中部的動漫社有人COS鏡音雙子呢。ˇˇ

TOP

羨....我超羨慕阿~~
是說我們學校應該不會有園遊會
因為在從建阿
如果有我也真想COS
宣師父我愛你~
頭貼的格雷超帥又爆萌這樣~
快來,全能美容院!

TOP

校慶什麼的真美好
現在:持續朝著總攻之路邁進的人
目標:在2012前長到160,10元

TOP

阿廣~
真的在COS
而且還是世界篇的~
[迷:COS創世紀那會嚇到不少人
[迷2:COS便服版不就好了
[迷3:那就沒特色了~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好好啊……我们学校没有校庆,只有园游会,虽然有ACG社可是没有一个人看稻妻
http://hi.baidu.com/____ayane/blog
朱诺的孔雀,欢迎你来做客XD

TOP

摁我真的嚇到了呢!!
本來想說cos一定都是家教、火影甚麼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閃十一的人物www
我真是太開心了~~(轉圈+灑花
信蜂大推!!

TOP

本帖最後由 小吹咩 於 2011-3-13 19:49 編輯

我有在露天買全套IJ服裝耶~
還有風丸跟阿廣跟吹雪的假髮
還有阿廣的緊身衣!!!!!>O<
美神的假髮和世宇子/火龍隊的衣服
花了我全部壓歲錢+2個月零用錢(一天100)(我14而已)
值回票價!!!
而且我媽還不知道((壞小孩!
我只有在同人展才穿^^

TOP

喔喔!是廣耶
是說貓豬的同學在前年校慶也有cos喔(不是閃11
雖說是為了招攬生意就是(當時辦鬼屋啊~真令人懷念~(你是多老啊

王牙3TOP超讚,艾斯卡我嫁!

TOP

真好!
我們學校都沒有(羨慕
時間久了
大家也遺忘了我們
一個一個的離開
曾經那段歡樂的時光,有如幻影一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