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自創] [COS]初cos狩屋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10-7 13:10 編輯

是說我剛剛看到有人COS狩屋的
令我很想PO圖
這二張我都忍不住笑= =
所以不像狩屋

因為是初cos~_~
我都知道很傷眼的







要看嗎?







真的要看嗎?









好吧...你可以打我了


動作我不知道擺什麼好啦....((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圈...(算吧沒有人信你的啦



好吧...這張我認我是笑了~(我笑得好恐怖~_~?





然後這幾張讓大家笑笑吧(不要打我....




這張是亂來的XDDD~~猜猜我在做什麼XDDD

我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圏啊-v-之前為了試鏡頭的食妝程度(?)就化到這樣了XD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好美啊~~
一點也不傷眼呢>///<
本人是照美命的啊~

TOP

我不會畫狩狩的眼=_=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COSPIAY耶!
哇,好好看

TOP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8-26 19:12 編輯

基本上我是亂來的x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啊~好正點....
超級正點~!!
哪會傷眼啊~!!!

TOP

不傷眼就好了~~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我愛cosplay呀!!
一點都不傷眼睛呢~超正!!
京介大好呀啊啊!超愛閃十一!!!

TOP

我現在想再拍多一點~
但是我不知道擺什麼動作好=_=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好強啊!!! 我覺得能Cosplay的人都很厲害耶!!!

完全不傷眼喔!! 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