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已解決】關於發佈同人文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3 編輯

哎是說帖主可以連樓嗎?

因為每一章都打好了這樣,可是章節全部加起來爆字數

一發完可能沒有人馬上回應來幫我隔樓OAO

我該怎麼辦?可以連樓嗎?

1# 奶油淺樣

這個是可以的~
因為字數可能超過
甚至也有可能因為沒有人回應
而樓主更新時導致連樓
所以這是被允許的~
但這只限樓主且限創文版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1# 奶油淺樣

超過字數的話就不可避免的得隔樓了吧
如果你覺得可能很危險建議你可以私信問該版版主

TOP

2# 紫月

謝謝你OWO那我現在就去發文囉!

3# 人妖妖


謝謝,樓上有給與解答,應該是正確的OWO(什麼應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