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貼影片、圖片] 【已解決】請問一下簽名檔要如何用gif檔?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34 編輯

如題...請問一下簽名檔要如何用gif檔?

跟JPG.一樣不是嗎?

TOP

問問題的時候標題請明確!

方法就跟jpg一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