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已解決】大家,請問如何設定圖簽???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34 編輯

大家,請問如何設定圖簽???

本帖最後由 鼻涕 於 2012-2-5 15:39 編輯

[img]圖片網址[@/img]
請把@拿掉
然後把語法貼在簽名區(在個人中心)
應該是這樣..

TOP

個人中心的簽名區那邊
上方工具列按插入圖片(小樹圖案)
然後貼圖片網址就好

恩..我是這樣弄的

TOP

我不知阿.........))那你來幹麻
京介的女僕(♥q♥)((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