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好希望小貓我當時在場喔!!
請問有沒有修也阿?
小貓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修也!!
修也是屬於小貓我一個的!!
小貓我絕對不會把修也讓給其他人!!

TOP

發現前面頭髮錯邊(應該吧?
超酷的啦!
在下名為烏龜大俠,吹雪兄弟廚末期,萬年潛水黨老人
\噗友長期募集中/

TOP

廣!!!!!!(自重



是說我也有cos過廣......(飄走
天空使徒們都超養眼的!!
賽因我嫁(你冷靜



TOP

QAQ原來台灣學校的校慶那麼好玩的啊~~~~
如果香港的學校也可以的話,我也想COS啊~~~

TOP

真好!
我們學校都沒有(羨慕
時間久了
大家也遺忘了我們
一個一個的離開
曾經那段歡樂的時光,有如幻影一般

TOP

喔喔!是廣耶
是說貓豬的同學在前年校慶也有cos喔(不是閃11
雖說是為了招攬生意就是(當時辦鬼屋啊~真令人懷念~(你是多老啊

王牙3TOP超讚,艾斯卡我嫁!

TOP

本帖最後由 小吹咩 於 2011-3-13 19:49 編輯

我有在露天買全套IJ服裝耶~
還有風丸跟阿廣跟吹雪的假髮
還有阿廣的緊身衣!!!!!>O<
美神的假髮和世宇子/火龍隊的衣服
花了我全部壓歲錢+2個月零用錢(一天100)(我14而已)
值回票價!!!
而且我媽還不知道((壞小孩!
我只有在同人展才穿^^

TOP

摁我真的嚇到了呢!!
本來想說cos一定都是家教、火影甚麼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閃十一的人物www
我真是太開心了~~(轉圈+灑花
信蜂大推!!

TOP

好好啊……我们学校没有校庆,只有园游会,虽然有ACG社可是没有一个人看稻妻
http://hi.baidu.com/____ayane/blog
朱诺的孔雀,欢迎你来做客XD

TOP

阿廣~
真的在COS
而且還是世界篇的~
[迷:COS創世紀那會嚇到不少人
[迷2:COS便服版不就好了
[迷3:那就沒特色了~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