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早上去朋友校慶驚見...

本帖最後由 呆咩 於 2011-3-12 15:20 編輯

今天早上去朋友的校慶

他們學校真的超大的人也很多OAO



後來,我同學說:欸你看那邊有人在COS耶!

我想說應該是甚麼家教之類的吧

結果回頭一看

我看到了廣阿阿阿阿!!!

居然是閃11的人物阿!?!?



而且那所學校人很多只有一個人COS

還是COS閃11的人物耶?!?!



於是我激動的想拍他

他就說要拍他就要買他們班的食物

然後我就買了冰淇淋鬆餅~~

超好吃的!(不這不是重點




原來閃11已經紅到這種程度了呀阿阿呀!!!

喔我真的太激動了XDD



這是照片



阿廣廣在吃冰淇淋XDD

有去校慶真好~~~!!
信蜂大推!!

這間學校的校慶我也有去過~
但沒看見有人cos閃11~
當年紀變大了後就會發現自己以前真是非常菜!
各方面都充滿著年輕的感覺

TOP

好想在大街上或其他地方遇到閃十一的cos喔(望)
是說這位廣好可愛www
吶,告訴我嘛。
若之間出現裂痕,
是否永遠只能以虛偽互相對待呢?
至少我看到的是如此.
嗯?純真散落到哪去了?

好想哭.

TOP

這隻廣居然好可愛呀呀WWW
難道是因為甜筒的關係!??
-------------
不過...他的瀏海是不是...錯邊了...?

TOP

廣廣>3<
羨慕啊~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今天我們學校校慶..又有人cos了!!學校沒禁止~~這次有鏡音蓮 yui 女僕(男) 好像就將八
女僕超可愛的!!學弟個性超可愛又靦腆...而且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女的 ...

TOP

真希望我們學校以後也會有人這麼做

TOP

好好阿~
我們校慶我某朋友也曾提議COS
教官死都不批准

TOP

黑黑是我學校的耶!!後面衣服(國中優)和我同年的!!我也有看到!!好像還有cos其他的說

TOP

不知道為甚麼
我的心情很愉悅
其實是因為他cos的是廣
★英國獨角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