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BG] 『涼倉』我的聖代不能沒櫻桃。(07/17 單篇完)

本帖最後由 堂本悠 於 2016-7-17 22:14 編輯

我的聖代不能沒櫻桃。

*食用前注意:接續這篇
*食用前注意:和前篇的時間線一樣


鬧哄哄的聚會結束之後,涼野風介倚靠在長廊的一旁滑著手機,等待著左肩淡粉色包包的主人。

「是跟蓮池說話嗎?」看著遠處的兩個女孩,高興得又叫又跳的,不知道說些甚麼令人好奇也讓他不禁微微一笑。

接著搭上肩膀的人,是自己最熟悉紅影。「唉呦,可真沒想到你會當眾說你和倉掛的關係。」

鵝黃色的眼睛瞥了下遠處的女孩兒,話語是調侃還是想說些什麼自己不在意沒多想。

「沒什麼好掩藏的,該說的總是要說吧?」拿起手機,按下快門拍了張對方的笑顏。

南雲晴矢像是覺得失去樂趣的嘆口氣。「怎麼好像過了七年,我們兩人就好像是陌生人了啊?」他們國中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

雖是聽說過倉掛和涼野同校,不過兩個好像是陌生人一般的常常擦肩而過。

也沒多聽過接下去的傳聞,怎麼今日一見面就是情侶關係?

「沒吧,你想多了。」他淡淡回答,自己喜歡倉掛是事實,沒必要隱藏些什麼。「對了,你告白了嗎?蓮池。」

「別、別開玩笑了!我哪可能告白啊?」臉上的那抹淡紅又是怎麼回事?

涼野淡淡笑了聲。「你自己應該很明白,蓮池的個性是對於誰都來者不拒,但是戀愛這點可是挑的很。」

講這麼明白總知道了吧?

「我、我知道啦!囉嗦。」他像極了洩氣的皮球。「但我沒把握,學長學弟都送她巧克力,我可一點也不敢。」

「什麼時候你這麼沒膽量去試試看了啊?」涼野瞥了眼南雲,用著小看他的眼神去表示現在對他的感覺。「好了,我不說了,我跟可拉拉要先回去了。」

看著走向自己了兩位女孩,涼野牽起對方的手。

「那麼,小杏晚安了喔!到家的時候告訴我一聲。」

「嗯、好!」蓮池杏拉著南雲,往著停車場的方向走。

剩下的兩個人,照著原路走了回去。

「真難得你今天不打算騎車,而是陪我走呢。」從交往開始就一直都是搭乘對方的車。

「沒有吧,下班後的我不都是陪妳走嗎?」他收起手機。「反倒是穿高跟鞋的妳,會不習慣一樣的路。」

平時穿慣了平底鞋的她,仍舊沒習慣過高跟鞋的高度。

「才不是呢,每次都收到羨慕或是浮誇的訊息。」只要涼野風介是提早下班,他就一定會在倉掛的公司樓下等待對方下班。

貼心的舉動不免讓同公司的其他女孩兒吃醋、羨慕、忌妒樣樣來,三不五時就讓手機響個不停,可能寫著帥哥男友、我也要帥司機啊等等的。

「老闆只要不刁難我,我通常都會提早下班的啊。」微笑,雖然是偶爾瞥見女孩手機屏幕,但想起來還是很有趣。

「你辭職了嗎?」在進一步地問了,畢竟他是第一個答應基山的邀約的,還要了個很高薪的位置。

「我剛剛就把辭呈Mail過去了。」動作之快,讓身旁的可拉拉感到訝異。

「你沒先把東西收好嗎?」

「我跟他說我明天會去收,什麼交接也會辦好。」原本的上司收到還傳了慰留信件給他,不過被他默默地刪掉忽略了。

走過熱鬧的街道,他突然佇足腳步,讓倉掛有些訝異的轉身,藍髮的飄逸顯示著主人的動作。「怎麼了嗎?風介。」

「想吃之前一直很想吃的冰品。」說到冰品可真的讓涼野眼睛為之一亮。

雖說這話一出口,讓倉掛有些無奈,可卻還是遷就著他。

「那就走啊。」果斷的推開門,弄得風鈴陣陣響起。

找了個窗邊的位置,城市的夜晚美景盡收眼底。「一份櫻桃巧克力冰聖代。」

「好的。」服務生甜美的聲音入耳,隨即收下Menu下樓。「請兩位稍等。」

「為什麼要點只有一顆櫻桃的聖代?」明明知道自己可能會跟他搶櫻桃吃,還要點只有一個的。

涼野沒多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

沒過多久送上來的聖代果真只有一顆櫻桃,湯匙鏟了一口起來,上頭的香草冰淇淋還有紅櫻桃點綴。「快吃,不然不給妳吃櫻桃了。」

一個挑釁對方,妳不吃櫻桃便是我吃的概念。

女孩當然毫不猶豫的張口吃下,雖然有些生氣不過還是乖乖地吃了下去。

不過沒多久便看到放大的臉孔在自己面前,自己硬生生的被對方吻上。

男孩自然是滿意的笑笑,自己的耳朵反而出賣自己,紅到不行。

「你、你今天真的是我遇到最反常的一次了。」可拉拉低著頭,說著這句話語,涼野則是燦爛的笑。


「我的冰聖代可不能沒有妳的櫻桃,就好比我不能沒有妳一樣。」


「自以為完美的小情聖。」念著,雖然是想罵罵對方啦,不過一抬頭就想到方才的情景,可卻又不敢再抬頭。

涼野滿意的一口又一口吃著聖代,偷偷拿起收機拍著對方的害羞模樣。

「還要吃嗎?」

「我才不要。」女孩搖搖頭。

(完)

還是有隱藏CP(笑
不忍說這句話我打出來的時候我自己也微笑了wwwww
我喜歡這樣的互動,不過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有沒有偏離Orz
還在嘗試寫甜文,有好一陣子沒寫甜文,現在有點抓不到感覺(掩
3

評分人數

    • 紫幽衣: original(冰棒2333人氣 + 12 毅力 + 10
    • 日向櫻: 涼倉超甜WWW人氣 + 15 毅力 + 12
    • 式鬼魔神: 人面桃花相映红,好!人氣 + 3 毅力 + 1
沉迷他們的笑顏。

哈哈,不能没有樱桃的圣代和不能没有Clara的风介啊!写得好!
吾乃式鬼魔神!

TOP

「自以為完美的小情聖。」XDDD
難得耍浪漫情調的涼野,兩人之間的互動還真是甜啊
如同聖代附上的那顆櫻桃,誘人豔紅潤澤中帶著一股甜美
好食~太喜歡這CP了,嘻嘻

最近也想發發這CP呢,雖然進度有點龜速WWW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嘿嘿嘿,南杏cp發現(笑
覺得兩人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總覺得能夠想像風介看見冰品時眼睛一亮的模樣www

TOP

廣玲,涼倉,南杏三個配搭簡直完美(愛心
我也要個帥哥司機!(#
這篇南雲跟涼野的性格都好像和以往不同啊
主動的風介和害羞的南雲都很可愛
It was always supposed to be like that

TOP

回復 2# 式鬼魔神
謝謝wwww
這兩個人真的是對閃閃CPw

回復 3# 日向櫻
其實原本是想打「自以為完美的情聖。」可是感覺怪怪的就加了個字XDDDD
在打的時候都在笑wwww
這篇反覆地寫了好多次,可是感覺都不對(打滾

這對CP真的超棒的bbbbb前陣子狂寫南涼,這陣子狂寫BG(掩

回復 4# 初雪
答對了wwww南杏CP也超棒的OwO
嘿嘿,這兩個人真的超可愛的呀(灑花
不過看到冰品就眼睛發亮是本性ww(?

回復 5# sophia
這三CP其實都不錯wwww
有個帥司機就可以閃遍大家了ww(?
這篇的性格其實只是想寫兩個人對於感情的事情處理方式不一樣,可能跟以往認為的性格有差異
這樣的兩個人也都萌萌的(灑花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