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基綠』禮物(5/25完)--新增續集『基綠,基円』花水木(6/4完)

本帖最後由 stupidcynthia 於 2011-6-4 11:18 編輯

其實寫的時候是聽著這首歌寫的
很建議大家一邊聽一邊看唷~
4men的禮物~雖然說是韓文歌這樣~有興趣的就聽聽吧
http://mymedia.yam.com/m/322835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man)


Just one......就這樣放你走

不管說什麼 絕對不會流淚

Just twice...... 說著謊言

揮著手一邊說著一邊燦爛的笑著


》究竟過了幾天呢......《


躺在床上,其實老早就醒了,但綠川卻找不到起床的動機,陽光透過緊閉的窗簾縫射入一縷光芒,微弱的照著這晦暗的房間。
「綠川,該去上學了。」拉開房門,砂木沼對著仍懶洋洋的倒在床上的綠川說。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唷,砂木沼。」坐了起來,綠川勉強撐起一絲笑容對著砂木沼,苦澀的令人心疼,盥洗過後,草率的亂紮了凌亂不整的馬尾,綠川背上書包,拖著沉重的步伐往學校去。


》我仍相信著,我們的約定......《


雖說是上課,但綠川的思緒早飄的老遠,呆呆的盯著課本發楞,打從剛上課開始,他課本的頁數就沒有變過。
「綠川!綠川!」老師大吼
「是!老師!」在老師大喊了好幾聲後綠川才回神,他急急忙忙的站了起來。
「發什麼呆!去走廊罰站!」怒氣沖沖,老師手指著門口。
「是….」靠上椅子,綠川走出教室境的站著。風吹,吹入一片嫩綠的樹葉,嗯.......他記得,當天隊友們離開日本到世界去也是這個季節呢!




『很想和你去呀!龍二。』基山失落的對著綠川說。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呀!但畢竟努力過了,我不會有後悔的!』綠川揚起了笑容。但要說不失落是是騙人的吧!就像不動說的一樣,是悲劇男一個。可是,不能讓廣擔心吧!這樣想著的綠川更加大了微笑的弧度。
目金有說,世界大賽允許自由替換選手,所以還有機會和廣站上世界吧!即使機會微乎其微。嗯.......代替自己的佐久間確實比自己強太多了呢!綠川心頭些酸澀。
『我會等你回來的,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唷!』綠川笑著說
『嗯......我不會忘記的。』基山點頭回應,眼神真摯誠懇的不容質疑,之後隊友們紛紛上了飛機,他揮手向大家道別,但目光始終沒離開那紅髮少年。
飛機起飛,遠遠飛離自己的視線,眼前的世界一瞬間氤氳一片,好模糊,什麼東西在面前完完全全看不清。
『別哭.......』吹雪對著自己說,啊…難道自己哭了嗎?不是說絕對不會流淚嗎?
『我......才沒有哭呢......』口是心非的逞強,綠川胡亂用袖口擦擦淚後就和吹雪離開。


》廣......3年了呢《


「別哭......」砂木沼手搭在蹲在走廊的綠川肩上。
「我才沒有哭呢......」依舊辯白,胸口一陣刺痛,哈哈......3年前自己是不是也說過同樣的話呢?
砂木沼無奈的安慰著綠川,突然,他開口:「今天想請假嗎?」綠川輕輕的點頭,讓砂木沼背起自己,往導師室去。
「你變輕了......」砂木沼說,卻猶如石沉大海般,得不到任何回應。砂木沼嘆了口氣,沒再多些什麼。這幾年,綠川變的太多,已經不是當年活潑開朗的綠川,反而像Reze般冷漠。砂木沼也替自己請了假,說是要照顧綠川,他揹著一個人,手提著兩個書包,慢騰騰的踱回家。
「砂木沼......承諾這種東西究竟有多脆弱呢?」綠川淡淡的開口。
「我不知道......」
「哈哈!玲名曾經罵過我唷。」突然轉變話題,綠川笑著說。
「她罵了你什麼.....」
「啊啊......讓我想想......她說:『早點看清現實吧!』」聞言,砂木沼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吶......現實究竟是什麼呢?」綠川的聲音細如蚊蚋,彷彿像在自問一般。而此時也正好回到家中。
「你太累了,別胡思亂想,好好休息吧!」砂木沼將綠川放在床上。
「我就在外頭,有需要就叫我。」對著心緒早已不在這的綠川說,砂木沼輕輕將門帶上。


夜晚徹夜難眠 輾轉千萬遍

再次發誓又承諾

獨自一人笑著哭著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在嘟聲後留言。 嘟──」
「廣,是我......可以給我ㄧ通電話嗎?想聽聽你的聲音......」
放學了,南雲和涼野跑入綠川房間,談著今天的事,綠川配合性的開心笑著。
之後兩人說要去寫作業,離開了綠川的房間。
「還是一樣啊......」南雲無力的說
「那麼多年......很難面對吧......」涼野回應
那天晚上,綠川並沒有吃下任何東西,午餐也是砂木沼逼著吃下的,只是這次砂木沼拗不過自己索性就放棄了。


「對不起......」那天綠川收到這樣一則簡訊,寄件人是圓堂。
「為什麼要對不起呢?」回傳後,將手機隨手一扔,綠川沉沉睡去。


眼前站著一個人,但卻模模糊糊的什麼也看不清。那人面向自己,似乎在說些什麼,他聽不清。想聽清楚些,跑上前卻踉蹌的跌個狼狽,他拼命大喊,那人卻不予回應,兀自向前離去,留他一人,在這黑暗的空間。


》好冷......好冷......《


他驚醒,雙臂緊緊環住自己,不停的發顫。將膝屈起,深深把臉埋入其中。他啜泣,悲傷的啜泣,直到劃破黎明的雞鳴聲高高啼起才又睡去。砂木沼知道,綠川肯定徹夜未眠,於是他並沒有叫醒他。一個人靜靜的出門上學去,一邊拿起了手機。


一起經歷過的kiss  互相許下的約定

太多了 我真的不能這樣做

如果世界上沒有和我心意一樣的人

感激地收下你所有的禮物

You`re saying good bye......


「他還好嗎?」風丸在路上遇見砂木沼這樣問。
「很不好......」砂木沼無奈的說著一面搖頭。
「我今天可以去看看他嗎?」得到砂木沼的允諾後,風丸向他道別,轉過彎往雷門去。
醒來後的綠川拿出了積了厚厚灰塵的大相本出來,塵霧太多,他不禁打了一個噴嚏。拿出了布輕輕擦拭乾淨後,他開始一頁頁翻閱,將照片一張張的拿出,全數都貼到了牆壁上,一面回憶著拍下這些照片時發生了什麼事。
「綠川!」風丸打開房門說。
「啊!嚇了一跳,是風丸呀!」
「綠川在做什麼呢?」風丸在綠川對面坐了下來。
「在回憶喲!」綠川笑著說
「這樣呀......」風丸苦笑的回應
「我們別回憶什麼了吧!一起去踢球吧!」站起了身,風丸伸手拉綠川。
「我不要!!」激動的抽回手,綠川憤怒的瞪視著風丸。
「好!好!你別生氣好嗎?」放低了姿態,風丸安撫著綠川,之後留下綠川一個人,他一人悄聲的離開。


「我到機場了......」砂木沼接到這樣一通電話,有沒多說什麼,只是淡然回應一聲後就掛了電話。


Memories.. 最美麗的呼吸聲

我知道 什麼都想擁有的話 反而一切都會被奪走

但我卻執意要做個這樣的傻瓜 真心相愛的話

就算再累再不能理解

也不能夠分開


翌日,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六,綠川穿著連帽T-Shirt和牛仔褲,他告訴沙木沼想單獨到街上走走,再三的向沙木沼保證自己絕不會出事後,砂木沼才放自己出去。
他來到了京都,踏在這樣古色古香的城市中,彷彿回到室町時代一般。
信步走到一座神社,一階階向上爬,鳥居旁有兩棵大櫻花樹,紛紛落下粉色的花瓣撲上綠川的臉。進入神社後,大殿兩側有放繪馬的架子,綠川一個個的在翻看,有人祈求學業,有人祈求健康,有人祈求愛情,很多很多願望,綠川不禁莞爾。
突然......他停下了動作。
「還在呀......」輕輕的皺起了眉苦笑了一陣。


要一直在一起  
               基山廣


要一直在一起
             綠川龍二


》啊啊......一樣的願望呀......《




『廣,你寫了什麼呢?』
『那龍二寫了什麼呢?』基山藏起了繪馬反問。
『......那我們都不要看對方的好了......』雖然好奇,但綠川為了不要讓基山看自己的繪馬而選擇了一個公平的辦法,基山也笑著點頭表示贊同。




「什麼嘛!」綠川輕笑出聲。
7

評分人數

    • 錯愛~: 好好看毅力 + 1
    • Arashi嵐: 寫的太好了,我會持續追蹤的! ...人氣 + 5
    • 小雪: 好讚的悲文!人氣 + 5
    • 下下: 好棒的文章!人氣 + 5
    • 楓蜜蛋糕: 我眼淚都留下來了QAQ人氣 + 5
    • 初尋: 這ˋ這太好看了WW人氣 + 5
    • 咖啡: 原創加分毅力 + 10

本帖最後由 stupidcynthia 於 2011-5-28 17:31 編輯

離開了神社,綠川來到一間咖啡廳。推開擦拭的發亮的玻璃門,掛在門上的鈴鐺響著清脆的聲音,店員聞聲,迎上燦爛的笑靨說歡迎光臨。挑了一個最角落的位置坐進去,他點了抹茶蛋糕和紅茶。就在他坐的這張桌後有一塊留言板,供來這裡的客人留下回憶。綠川轉過身,翻過一張又一張的紙。
「啊!找到了!」綠川低呼了一聲。




『兩位需要什麼呢?』店員笑吟吟的對著兩人說。
『黑森林和咖啡』
『抹茶蛋糕和紅茶』
『好的!』店員再次複誦兩人點的東西後就轉身離去。
『廣!你看,這裡有留言板呢!』綠川笑著指指身後的留言板。
『那我們來留下我們的足跡吧!』拿起放在一旁的紙和筆,兩人刷刷的寫下什麼就貼了上去,然後相視而笑。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一起走下去!」綠川悄聲的讀出基山寫下的句子。
「哈哈......廣…我們有太多回憶啦!」吃著店員剛送上的餐點,綠川喃喃自語。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爬到西邊,是該回家了!綠川這樣想。走出咖啡廳,漫步在街上。啊啊......那個黃昏......綠川回憶著......




那個傍晚時分的街上難得沒有人,大概是太冷了吧!沒人願意出家門。基山緊握著自己的手是那樣溫暖。
『廣的手好溫暖啊!』綠川偏過頭來笑看著基山,而基山只是將對方的手更緊握了些,綠川也同樣回握的更緊。那明明是紛紛落著六出飛花的嚴寒季節,綠川卻不覺得冷,即使鼻子已經凍到發紅,手臂有些龜裂,他卻覺得此時有如煙花三月般和暖。




那樣的溫度他依舊記憶的清晰,只是掌心早已失溫。欸欸──現在是春天吧......怎麼像冬天一樣冷呢......走到家門口,他看見了一個人......
「廣......」


映入你眼簾的 是悲傷的我

因為心太痛了 哭了一遍又一遍

整晚練習過的謊言 說的太尷尬

忍住的眼淚 要結束的眼淚

堵住呼吸的眼淚



他看著基山站在自己面前,身邊站著另一人,兩人手緊握著。
「綠川......」那人開口......啊......那是圓堂吧......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
「嗨......」綠川的聲音有些乾啞,臉上勉強堆起的笑容彷彿要崩裂般。
怎麼了......他不明白......
「你還好嗎......」廣......不......基山這樣對自己說......
綠川只覺腦子快要爆炸一般,好痛好痛,耳邊轟的嗡嗡巨響,他聽不見任何聲音,聽不見......眼前世界一片天旋地轉,混亂......太混亂......他艱難的蹲了下來,扶著疼的發脹的頭。


『對不起......』他想起那封簡訊,是指這件事嗎?


「綠川......」圓堂走上前搭著綠川顫抖的肩頭,卻被狠狠拍開。
「走開!」綠川聲嘶力竭的大喊,基山走到圓堂身邊將他拉到自己身後。
欸──那原本......不是他的位置嗎......為什麼......


『我喜歡你......綠川』基山臉紅的對自己說。


『對不起......我們......分開吧......』電話那頭,基山的話滿是歉意。


『要一直在一起。』繪馬上是這樣寫的......


『對不起......』他想像圓堂傳著簡訊時充滿歉疚的臉。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一起走下去!』留言板上留下話......


『他早不在乎了你們之間的一切,早點看清現實吧!』玲名憤怒的對自己大吼。


『我不會忘記的......』上飛機前他承諾......


「承諾這種東西......真的好脆弱呀......」綠川心碎的說。
大腦不停的翻攪著,回憶凌亂的拼湊,過去的,現在的,真實的,想像的,毫無規則的掠過綠川腦中。他大口的呼吸著,呼吸著,卻什麼也灌不進胸口,好難受......
呼吸困難著......他似乎快窒息一般,面色蒼白的駭人。
「龍二......」基山擔心的湊上前,綠川失控的大喊一聲隨後應聲倒下......


一起經歷過的kiss 互相許下的約定

太多了 我真的不能這樣做

如果世界上沒有和我心意一樣的人

我會再次鼓起勇氣 接受一切





那天夜晚,他的手機響了,是基山打來的,他興沖沖的接起電話。
『廣!恭喜你們贏得冠軍喲!』他開心的說著。
『嗯......』
『怎麼啦?感覺不到你的開心耶!廣!』
『你聽我說......』基山沉重的開口,意識到有什麼不對勁的綠川即刻噤若寒蟬。
『對不起......我們......分開吧......』基山吞吞吐吐的說出,電話那端的綠川靜默了30秒 。
『什麼嘛!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呢!』綠川開朗的說。


》要堅強著......不能讓廣擔心......《


『是圓堂吧!』綠川笑著開口,基山只是悶悶的應了一聲。
『那真是恭喜囉!』
『我們......不會那麼快回日本......』
『喔喔!是度蜜月嗎?』綠川打哈哈著。究竟自己還可以偽裝多少呢?他想試試自己的底線......
『那......我先掛了......』沒有回應綠川的問題。
『嗯!拜拜......』放下電話......淚水臉上滴落手背,僵在臉上的笑容難看的可以。


》承諾這種東西......根本不值得相信吧......《


「你還是決定要去嗎?」站在機場,基山對著眼前的人說。
「是啊!公費生的機會很難得呢!」綠髮少年笑著說,昔日綁成馬尾的長髮,如今剪成了短髮。
「出國讀書很辛苦呢!要加油喲!」手搭在綠川肩上,風丸替他加油打氣。
「謝謝!我會的!」
「什麼時候會回來呢?」豪炎寺關懷的問。
「不知道耶......我打算在那裡定居......不過有空我會回來看大家的!」綠川燦爛的笑著,大家都上前表示不捨,有的擁抱,有的握手,有的鼓勵,還有的吐嘈。


》好溫暖呢《


基山站在自己面前,神色複雜的凝睇自己。
「廣......不......基山不說些什麼嗎......」綠川微笑道。
「保重......」基山開口,綠川笑著點頭表示了解。
「那......再見......」綠川正要轉身。
「等等......收下這個吧......」基山遞上一個小方盒,綠川遲疑了一下,卻還是收下了禮物並道謝。
「啊......我也有東西要送你喲!」綠川回頭。
「我要送你一句話......」停頓一下,綠川開口,眼角泛著淚光。
「承諾這種東西......是很脆弱的......所以......如果你是真的......真的愛他......請你一定要實現......」哽咽,基山本想伸手攬住他,綠川卻向後退了一步閃了開來。
「一定......要記得唷......」笑的那剎那,淚水滑過臉龐,悲傷清晰的過頭,像利劍一般,基山瞬間無法招架。
綠川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入登機口,離開日本。


You`re saying good bye......


基山抬起頭,耳邊是飛機起飛的噪音,看著飛機劃過湛藍的晴空,留下一行純白的線,飛機逐漸隱翳入天空,再也......看不見......


You`re saying good 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先生)


好長~
打的好累~
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鳥
原諒我吧!
大家快點給我些批評和指教吧!歡迎唷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90度鞠躬)

TOP

刪節號是「......」,就是兩組「...」
不管在哪裡都要用六顆喔。

改好後請私信給我。

TOP

本帖最後由 夏伊 於 2011-5-31 21:11 編輯

好感人我哭了......!!
只是結局有點......
太悲哀了!!
我親愛的綠川阿!!!

TOP

嗚嗚嗚嗚......眼淚真的要流出來了!!!!!
如果再長點我應該就哭了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哇嗚~
好開心唷
謝謝你們唷!
是說我自己在寫的時候都超無奈的
一邊怨嘆基山這樣(還不是你自己寫的!)
然後本來是想寫這樣一篇而已
可不知哪根筋不對又寫了接下去這樣......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唷
我超感動的
本來還有點心灰意冷沒人鳥我這樣......

TOP

OAQ
基山廣你這笨蛋(你夠了
居然欺負可愛的龍二OAQ
你ˋ你OAQ

我承認我瘋了WW
喔太好看了+1

あなただけのすべて間違って私にプッシュする場合は...私はあなたが間違っていると罪悪感を感じる...
我開的攤位為何便SM了

TOP

超棒的!
超愛悲文其實XDD

然後文筆不錯(燦
其實這篇又是基綠又是基円吧!(指

每日一句:欸嘿♥(#

TOP

初尋~
哈哈~謝謝你唷
廣真的超過分的......
有了妻小還在外面玩小三(趕流行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

妍~
謝謝你的誇獎唷
其實還有待進步這樣
然後表面上是寫基綠
事實上寫基円才是目的!?(啥啊!)
↑ 基本上是不會有這種情形的!基綠才是大好啊這樣~(瘋子= =)

TOP

綠川QAQQQ
廣怎麼可以這樣(指
但悲文好喜歡=ˇ= b(這人

TOP

返回列表